承德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度会召开

2016-07-09 14:04:5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7月7日,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组织召开加快承德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度会。市发改委、规划、国土、旅游、国控等部门以及围场、丰宁、平泉等八个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7月7日,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组织召开加快承德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度会。市发改委、规划、国土、旅游、国控等部门以及围场、丰宁、平泉等八个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晋宇听取了市发改委、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和各县区主要领导关于推进我市通用航空和航空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李晋宇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高度重视,紧紧抓住国家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低空空域管理逐步开放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我市区域位置、空域条件、旅游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尽快启动通用航空建设,引导和推进航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将航空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新一轮增长点。

    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立足承德实际和发展潜力,面向京津冀区域发展需求,吸引国内外航空产业优质资源,重点推进通用飞机及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装备及材料产业化、通用航空运营、民航运输及临空产业等,构建具有较长产业链的航空产业和服务网络体系。到2020 年,形成集航空工业、航空运营业、航空服务业、航空基础设施于一体的航空产业园和航空综合体产业发展模式。同时,瞄准通用航空产业的高附加值环节,在通用飞机及航空零部件制造、通用航空运营、航空服务业等方面形成一批优势产业集群,建成一批重要航空产品研发试验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和转化基地。建成1 个运输机场,4 个可供通用航空使用的机场,基本建成满足民航运输和通用航空产业需求的机场体系。承德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5 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到1575 吨。(记者李敏 通讯员李楠)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暨保障性住房工作调度会

2016-07-08 15:19:28

7月7日,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暨保障性住房工作调度会在营子区召开。会议对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和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承德市政协机关到帮扶村慰问贫困老党员

2016-07-08 11:24:14

日前,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政协精准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两个帮扶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腰站镇画山村和承德县鞍匠乡后窑村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07-08 11:21:38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学习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

承德市“一问责八清理”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2016-07-08 11:18:15

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健康开展,截至6月底,全市共清理各类问题8296件,已整改完成7700件。批评教育2616人、组织处理245人、纪律处分543人、移交司法21人。

承德市多机构合作建立家庭养老护理人员培训机制

2016-07-08 11:13:19

7月4日,来自市中医院的老师正在为银领社区的群众进行培训,这是市民政部门组织开展养老护理技能进社区培训活动的一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