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加快生态建设打造京津冀水资源涵养区

2016-07-12 15:34: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一直秉持“把风沙挡在承德,把净水送给京津”的绿色使命,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倾力守护绿水青山。

图为滦平龙潭水库初夏自然风光。(陈琦嘉摄)

    承德市一直秉持“把风沙挡在承德,把净水送给京津”的绿色使命,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倾力守护绿水青山。良好生态环境已成为承德市发展高端旅游服务业的最大优势。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积极打造京津冀最佳生态涵养区

2016-05-17 09:04:05

塞外山城河北张家口,虽然每年的春天总是要晚来一些,但塞外之春有着独特的魅力。特别是近年来,该市坚持绿色崛起,打造生态名片,更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承德大力实施水利生态工程涵养水源阻止沙源

2016-05-17 09:38:18

承德市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定位,大力实施生态治理、水源涵养等各类水利生态工程,不断提高城市的生态造水、工程蓄水、科学管水能力,实现为京津涵水源、阻沙源目标。

保定市收看省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动员会议

2016-07-04 18:36:15

6月29日下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廊坊检查工作

2016-05-31 16:21:47

5月30日,国家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巡视员颜勇带领的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在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张宝全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廊坊市,就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副市长王俊臣陪同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