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

2016-07-13 10:54: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承德市提早制定防洪应急预案,储备防洪物资,努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工作。

图为工作人员对防洪储备物资进行登记造册。(李树春 摄)

    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承德市提早制定防洪应急预案,储备防洪物资,努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准备工作。市防汛抗旱物资储运调配站增储铅丝、编织袋、橡皮舟、冲锋舟、救生衣等28个品种;储备50余个品种的抢险物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 确保安全度汛

2016-07-13 08:37:39

当前,石家庄市已进入主汛期。孙瑞彬非常重视全市的防汛工作,7月12日,他专门召开调度会,就防汛工作进行再次调度、提出要求。

安次区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2016-07-12 16:04:19

汛期将至,安次区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排查,切实做好汛期各项工作,确保城区平安度汛。

陈超英到承德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12 15:22:34

7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来承德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