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纪委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6-07-13 15:14:41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根据工作需要,承德市纪委面向全市各级党政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4名事业单位(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

    根据工作需要,市纪委面向全市各级党政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4名事业单位(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调条件

    (一)共性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作风扎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纪检监察工作;

    2.选调范围限于承德市各级党政群团机关及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具有干部身份的工作人员;

    3.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满5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不得参加报考人员:选调生、县乡机关公务员、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生等在基层或定向录用单位工作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本人和配偶、父母、子女受到过党政纪处分和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其他根据法律规定不能报考的人员。

    (二)岗位条件

    1.财务审计(2名)

    具有经济、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工作经历,专业素质较高,工作能力较强。

    2.水电工程(1名)

    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从事水电工程工作的经历经验和相关从业资格,实际操作能力较强。

    3.网络工程(1名)

    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从事网络工程工作的经历经验和相关从业资格,实际操作能力较强。

    二、选调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后经资格审查,由市纪委发放《准考证》。

    2.笔试 相关知识和能力测试。

    3.面试 对笔试成绩优秀者进行面试。

    4.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

    5.考察 对考察人选的德才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

    6.试用及调入 为拟调入人员办理借调手续,借调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调入手续。

    三、报名要求

    报名登记表在cdsjwzzb@126.com邮箱下载,密码:2050972,A4纸正反面打印。报名者于7月11日至7月15日到市行政中心北楼市纪委组织部(820房间)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小2寸免冠照片4张。

    联系人:任伟 韩冰 电话:2050972

相关新闻

承德市纪委加强对遵守“六条铁律”情况监督检查

2016-05-15 09:33:23

为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常态需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近日,承德市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遵守“六条铁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承德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

2016-04-21 10:48:48

4月19日,市纪委监察局在承德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全市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近300 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同志主持培训。

承德市纪委集中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2016-02-10 11:05:37

为更有效地推动春节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落实,承德市纪委对全市开展查纠“四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承德市纪委多举措推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

2015-11-23 10:30:01

市纪委从具体问题入手、做实细节,不断完善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相适应的工作机制,努力构筑用纪律和规矩惩治少数、管住大多数并举的工作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