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16-07-15 11:20:2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3日,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财政局、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承德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7月13日,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财政局、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承德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全市共有185 个企业和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后,最终选出30 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紧张评比,中清华宁、承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 家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滦平县兴春和种植有限公司、承德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等10 家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亿园青年创业团队、佳讯电子、贺艺工艺等15 家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创业创新,营造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搭建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项目孵化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不断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鼓励承德市青年创业创新,本次大赛为优胜选手设立了丰厚的资金奖励和贴心的后续服务。(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戴鹏飞)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邀请风投机构免费观摩

2016-07-14 17:54:56

2016年“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告捷,为有效促进优秀项目孵化落地,大力搭建创、投对接平台,大赛组委会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出席观摩本次创业创新盛会。

唐山市选拔41个创业创新项目角逐全省大赛

2016-07-13 19:22:05

7月13日,2016年唐山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4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唐山赛区参加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石家庄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开赛 将选拔46个项目晋级决赛

2016-07-07 18:48:54

激情创业,建设强市。今天上午,石家庄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开赛,四天时间里,初赛胜出的84个项目将分别进行路演及答辩,最终将有46个项目进入全省决赛。

邢台“邮储银行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6-07-05 09:09:07

日前,由邢台市人社局、邢台市财政局、共青团邢台市委员会主办,邮储银行邢台分行独家冠名的“邮储银行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邢台市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