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走进承德

2016-07-15 16:03:4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9日,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承德地区选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选拔产生的优秀承德选手将有望走上央视舞台。

    7月9日,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承德地区选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选拔产生的优秀承德选手将有望走上央视舞台。

    《向幸福出发》系中央电视台强档推出的情感类综艺访谈节目,由深受观众喜爱的李佳明担任主持,通过展现普通百姓的感人故事,表达情感,传递幸福,砥砺意志,为每一位平凡的百姓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情感的舞台。该节目自2011 年开播以来,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社会各界普遍反映节目感人励志,弘扬人间的真善美,发挥“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力,更好地弘扬“感恩”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和引导社会道德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据央视《向幸福出发》导演介绍,该节目承德选拔活动将着力寻找承德的幸福故事,报名参加节目的选手可以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可以讲述身边其他人的故事。同时,也可以秀自己的才艺。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总赛区设在承德市,同时还计划在各区县设立分赛区,经过分赛区初选、复赛进入全市晋级赛的选手,将汇集承德市接受央视导演组的现场选拔,最终挑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进入栏目选手库,并有望登上央视舞台一展风采。(记者关鹏玉)

相关新闻

电视剧《海棠依旧》央视热播 镜头多取景自石家庄

2016-07-15 08:56:58

从7月4日起,由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海棠依旧》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赢得了广泛关注。

景县农民小伙儿自造飞机成功上天 曾上过央视

2016-07-11 08:53:14

日前,衡水景县留智庙镇开发区西侧一条宽阔的马路上,一架黄色的单人旋翼机在马达的轰鸣声中顺利升空。这是31岁的农村小伙解保刚为了实现儿时的飞天梦,历经8代机型的试飞和改良,终于完成的自制飞机。现在,第9代飞机配件已经开始制造,还有人慕名前来购买。

央视电影频道与电影家协会来唐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2016-07-08 15:00:43

7月7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与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等事宜进行对接。副市长高瑞华参加对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