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启帷

2016-07-19 11:02:3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展现承德冬季旅游魅力,聚集承德冰雪赛事、温泉旅游、木兰风情和长城冬韵,7月15日,首届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展现承德冬季旅游魅力,聚集承德冰雪赛事、温泉旅游、木兰风情和长城冬韵,7月15日,首届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文联、市旅游局、市景区管委会、市文广新局、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巡展第一站市中心广场,第二站金龙皇家广场,第三站行政中心,共计展出15 天。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摄影艺术家征收参赛稿件2000 余幅,经专家评选出入展、获奖作品112 幅进行展示。

    近年来,承德市先后获得“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成功举办了四届 “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并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多项摄影联谊活动。摄影这种直观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已然成为承德市对外宣传的有效载体,为承德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做出了贡献,同时也让承德美丽的冬季成为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无畏摄影师演绎最危险完美自拍

2016-07-18 09:54:28

在所有的自拍照中,最令人惊心动魄的当属一张在沸腾火山附近拍摄的照片,画面非常惊险。

沙飞部分抗战摄影作品展出

2016-07-18 08:52:41

沙飞是我军第一位专职战地摄影记者,是红色影像体系的创立者。

“美丽保定”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举行

2016-07-15 17:58:17

7月12日,市直工委举办的“美丽保定”书画摄影展在保定市博物馆举行。此次书画摄影展以“美丽保定”为主题,18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参展。

全国摄影大赛在邯郸磁县启动

2016-07-14 15:10:51

7月8日,由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