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主城区加快推进38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6-07-21 10:51:3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市主城区武烈路、新华路、石洞子沟路等主干道相继开始维修,这是承德市中心区第二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之一,今年承德市将开工六大类38个项目,打造惠民工程提升城市形象。

    市主城区武烈路、新华路、石洞子沟路等主干道相继开始维修,这是承德市中心区第二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之一,今年承德市将开工六大类38个项目,打造惠民工程提升城市形象。

    承德市根据现行城市总体规划、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步行自行车交通系统规划、公共服务设施整合规划等城市规划,在2015 年确定的中心城区第一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的基础上,按照“统筹谋划、充分论证、成熟一批、入库一批、实施一批”和“区分轻重缓急、尽快解决突出问题”原则,经过深入谋划、多方论证,承德市确定了市中心区第二批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城市主次干道、交通设施和步行系统、绿化亮化、供热、综合景观和环境、重要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六大类38 个项目。

    今年相继开工的38 个城建项目包括城市主次干道项目有磬锤峰景区道路改造工程、广仁大街改造及两侧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红石砬沟至小老虎沟连接线工程、冯营子主干路建设工程、冯营子次干路改造工程、滦河南岸滨河路建设工程、老城区主干道大中修工程、老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维修养护工程、滦河闫营子大桥、滦河后窑大桥、滦河娘娘庙大桥;交通设施和步行系统项目有凤凰山大桥拓宽改造工程、红石砬沟口平改立工程、车站路人行道板改造工程、南营子大街综合改造工程、东南山大桥北桥头交通组织工程、新华路桃李街北口人行过街天桥、迎宾路汽车东站人行过街天桥、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立交改造工程、城市支路交通标志设置和标线施划工程、火神庙区域交通组织和综合改造工程; 绿化亮化项目有南互通立交桥立体绿化工程、武烈河坝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紫晶花园楼亮化工程、魁福园小区楼亮化工程、石洞子沟富华市场外停车场和绿化工程;供热项目包括上板城热电厂配套管网工程、世行贷款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水泉沟区域燃煤锅炉整治工程;综合景观和环境项目包括原二中及周边地块景观改造和建设工程、狮子沟景观环境建设工程、五窑沟区域景观环境工程;重要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有承德民族团结清文化展览馆暨承德博物馆、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城区建筑垃圾填埋场、城区公厕旱改水工程、承德市基本指挥所、承德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综合项目。(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1—5月份承德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2016-06-23 16:25:44

至2016年5月底,计划开工的12个省级重点项目中,开工11个,开工率91.7%;完成投资67.3亿元,投资完成比56.4%。市级重点项目开工131个,占140个计划开工项目的93.6%;完成投资242.5亿元,投资完成比50.3%;全市实施亿元以上项目546个,开工率65.8%;完成投资409.5亿元。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745个,占年计划的57.3%。

承德市重点项目“冬季攻坚行动”启动

2015-12-22 09:11:48

近日,承德市全面启动了重点项目建设“冬季攻坚行动”,确保到明年一季度末完成“5个1工程”。

承德市重点项目“全程分段代办制”正式启动

2015-07-20 10:33:17

(陈烁)为扎实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工作,切实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我市从7月1日起实行“一口受理、分工负责;全程督导、协调联动;明确责任、限时办结”的全程分段代办模式。

“五个一批”机制力促承德市重点项目扎实落地

2015-07-13 09:13:47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项目工作为统领,牢牢抓住项目不放松,强化举措,完善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