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一行

2016-07-22 15:36:4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了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一行,双方就加强媒体合作,大力宣传承德生态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1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了中国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朱灵一行,双方就加强媒体合作,大力宣传承德生态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市政府党组成员胡仁彩参加会见。

周仲明对朱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承德生态良好,被誉为“华北绿肺”。水资源丰沛,是京津重要水源地;区位优越,一市连五省市区;文化厚重,避暑山庄、外八庙举世闻名。塞罕坝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堪称华北明珠、中国的绿宝石。由此形成的塞罕坝精神是承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成功缩影,也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鲜红旗帜。塞罕坝是全人类的宝贵生态财富,值得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日报社是世界级全媒体集团,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希望中国日报社与承德市持续深入开展合作,将承德的生态之美展示给世界,让塞罕坝的绿色生态奇迹、让这一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样本成为各国借鉴的典范,让中国的这颗紫塞明珠闪耀全球。

朱灵代表中国日报社感谢承德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承德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生态环境优秀、发展潜力巨大,塞罕坝的绿色生态奇迹值得向世界宣传推广,所形成的塞罕坝精神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和价值追求。中国日报将积极与承德进行深度合作,将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对外宣传塞罕坝生态建设成就,深度阐释塞罕坝精神的实质内涵,助力承德提升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记者郎宝生 通讯员孙大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