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2016-07-23 13:21:4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承德市迎来强降雨,进入防汛紧急状态,承德市第一时间部署各县区、各防指成员单位、各防汛责任主体,迅速行动,抓好各项防汛措施的具体落实。

承德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调运站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调试防汛抢险物资。(刘晨铭 摄)

    近日承德市迎来强降雨,进入防汛紧急状态,承德市第一时间部署各县区、各防指成员单位、各防汛责任主体,迅速行动,抓好各项防汛措施的具体落实。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会议

2016-07-23 12:48:59

7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分析张家口市当前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救灾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层层落实责任 筑牢铜墙铁壁
——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2016-07-23 12:17:20

连日来,奋战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守土有责,履职担当,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河北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23 08:19:34

7月22日,我省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赵克志张庆伟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防汛救灾工作

2016-07-22 23:04:10

赵克志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我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