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防汛设备到位随时应对汛情

2016-07-26 10:15:5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继续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各级各部门将安排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坚决杜绝任何盲区死角。

    承德市继续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各级各部门将安排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坚决杜绝任何盲区死角。图为部署在市区武云桥路口低洼易积水的路段抽水泵站。(李树春摄)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会议

2016-07-25 15:27:35

7月23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就当前承德市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秦皇岛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25 11:19:32

7月22日,在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

常丽虹赴兴隆县、营子区、双桥区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2016-07-25 15:33:53

7月24日,市长常丽虹赴兴隆县、营子区、双桥区检查防汛抗洪工作,她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落实责任,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秘书长信祥陪同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