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常丽虹走访慰问驻承德部队

2016-07-29 10:42:2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至2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走访慰问了66028部队、93680部队,副市长丁伟走访慰问了武警支队一大队。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市政府秘书长,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7月26日至28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走访慰问了66028部队、93680部队,副市长丁伟走访慰问了武警支队一大队。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市政府秘书长,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周仲明来到66028部队,参观了“荣誉室”,了解了步兵营钢八连战之能胜的光荣历史,参观了“成才室”,了解了部队丰富多彩的文艺生活。与广大官兵座谈交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周仲明指出,66028部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从红军游击队、新四军支队一路走来,在革命战争年代屡立奇功,在和平建设时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军队建设中取得辉煌业绩,在促进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

    周仲明指出,当前,承德政通人和,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同步解决贫困两大任务,全市上下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合力推动发展步伐。驻承部队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支持承德建设,在经济建设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特别是防汛抢险救灾等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周仲明强调,承德有着双拥共建光荣传统,要不断巩固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融合发展局面,不断扩大共建成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国防军队建设和预备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工作,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要把握军民融合发展特点,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规律,推进军地协作、互促共融。

    常丽虹参观了93680部队营房建设,详细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与广大官兵座谈交流,并向驻承部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常丽虹指出,93680部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曾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屡建奇功,在多次重大任务中取得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代表全市人民表示感谢和敬意。

    常丽虹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和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好各自职能,围绕部队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竭尽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官兵医疗等工作,为广大官兵安心训练,提高战斗力,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地方政府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军地配合,军民携手,共同为承德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做出更大的努力。(记者郎宝生 董云峰 贾阿楠)

相关新闻

八一建军节将至高碑店组织了各类拥军活动

2015-07-28 08:55:55

八一建军节将至,高碑店市组织了各类拥军活动。图为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新彦(左)在辅导战士练习书法。李光宇 韩瀚摄

习近平八一建军节前夕视察第16集团军

2015-07-19 18:59:12

下午3时许,习近平来到第16集团军机关,亲切接见集团军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师旅单位主官和驻长春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建制团单位主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习近平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在从严管理、依法带兵上下功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