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中心城区将完成24座公厕改造

2016-08-08 15:11: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提升城区人居环境质量,承德市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今年将继续开展城区公厕旱改水工程建设,对中心城区现有的47座公厕进行改造,力争年内改造完成24座。

    为提升城区人居环境质量,承德市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今年将继续开展城区公厕旱改水工程建设,对中心城区现有的47座公厕进行改造,力争年内改造完成24座。图为迎宾路小老虎沟口公厕改造现场。(李国强 摄)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滨河院公厕改造 已纳入市政工程

2016-05-30 09:43:11

廊坊三河市环境卫生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滨河院旱厕改造工程已纳入市政重点工程,待市政府批准,招投标结束后即可开工建设,2017年旱厕改造工程将全部完成。

承德公厕改造:提供的是方便 展示的是文明

2014-06-19 09:55:21

近两年来,我市加大了公厕建设力度,使全市公厕环境整体提升,仅双桥区环卫局两年内已累计改造公厕24座、新建4座。

市财政投入1087万元建设旅游公厕

2016-08-03 11:31:00

记者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承德市将再新改扩建124所旅游厕所,目前财政对旅游厕所建设补助资金1087万元,已全部下达到县区和相关单位。

邯郸市区计划采购20座水冲移动公厕 便民

2016-06-07 15:41:23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区应增加公共厕所数量 提升质量”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计划采购20座水冲移动公厕,进一步方便市民如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