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挂牌

2016-08-12 10:39:5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举行。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被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首批授予“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称号。

    日前,“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举行。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被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首批授予“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称号。

    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国家级公益性社团,是中国第一个设在地级城市,以特定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为宗旨的“国字号”协会。

    近年来,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与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积极开展战略合作。由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对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和相关工作给予策划性指导,文化产业园区对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避暑文化论坛”,协办了“首届避暑山庄主题公益春晚”等多项文化活动,在加强合作的同时,扩大了承德市对内对外的影响力。

    在挂牌仪式上,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董事长李爽表示,将以被授予“避暑山庄+协同发展项目创研培育工作基地”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与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密切合作,在协会的指导下走出一条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路子,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副市长刘新宇,原政协副主席、中国避暑山庄外八庙保护协会会长于列出席挂牌仪式。(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大会在廊坊举行

2016-08-12 09:07:37

8月11日上午,“健康京畿·中医药先行”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会上,京廊双方签署了中医药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启动了引领中医药协同发展的“8·10”工程,为筑牢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京津冀将共建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

2016-08-11 09:30:07

今年上半年,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市场活动、试点建设、精准扶贫为抓手,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深入开展。

力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将如期开学

2016-08-10 17:54:22

即将开学的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整体建筑由三位欧洲顶尖设计师设计,占地118亩,投资4.5亿元。

京津冀45名院士专家齐聚承德:感受生态文明 共话协同发展

2016-08-08 08:31:09

7月25日至7月29日,京津冀三地45名院士、专家齐聚承德,参加第二期京津冀高层次人才联合休养活动,期间召开了京津冀专家人才交流座谈会,专家们带来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帮助河北及承德解决发展难题、提升发展水平大有裨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