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实练提升防汛救灾能力

2016-08-13 11:00:2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承德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指挥决策能力和抢险救灾能力。

    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承德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指挥决策能力和抢险救灾能力。图为双桥区2016年军地联合防汛演练活动现场。(记者刘晨铭 通讯员张宏焘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防指通知要求:切实落实防汛责任 高度关注薄弱环节

2016-08-13 08:47:11

8月12日至14日的降雨过程具有局地性强,短时强降雨点多、面广等特点,局地雨量可能超过100毫米,区域性暴雨和强对流天气可能随时出现。

省旅游委加强汛期暑期防汛安全督查工作

2016-08-11 09:52:58

目前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已组织六个督导组,赴全省各市开展旅游安全专...详细

衡水市安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防汛抗洪一线

2016-08-11 09:01:27

衡水市安平县把防汛抗洪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在防汛抗洪实践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冲不垮的铜墙铁壁、诠释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泊头市委宣传部代表与爱心公益协会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2016-08-10 17:39:48

为全力支持一线防汛抗洪,日前,泊头市委宣传部代表与爱心公益协会部分会员来到泊头市防汛一线,为一线防汛人员送去慰问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