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加快中小学校建设方便学生就近入学

2016-08-15 15:14:3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幼儿园落地建设,在中心城区新建、改扩建会龙山小学、普宁小学、凤凰御景小学及冯营子幼儿园等13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方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就近上学。

    承德市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幼儿园落地建设,在中心城区新建、改扩建会龙山小学、普宁小学、凤凰御景小学及冯营子幼儿园等13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方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就近上学。图为建设中的开发区小学。(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级财政紧急下拨3.1亿 确保中小学恢复重建两个百分之百

2016-08-13 09:14:3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到两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进行检验,百分之百学生有学上”的指示精神,日前省财政厅紧急下拨教育救灾资金3.1亿元。

磁县舞蹈《蒸蒸日上》获全国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2016-08-15 09:06:47

日前,由磁县乐善学校教师李丽原创编排的舞蹈《蒸蒸日上》,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一等奖。

衡水市职称制度改革 中小学教师“评聘结合”

2016-08-11 14:44:46

近日,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积极推进多项职称改革,并进一步下放职称管理权限。

北戴河区中小学艺术教育全覆盖

2016-08-08 09:55:20

近年来,北戴河区将开展高品质的艺术教育作为一项重点亮点工作持续推进,实现了中小学艺术教育的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