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承企业合作招商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08-22 11:35:2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0日,京承企业合作招商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副市长李维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秘书长李新志出席活动。

    8月20日,京承企业合作招商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副市长李维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秘书长李新志出席活动。仪式上,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与承德中小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3 家北京企业与我市签约。

    李维在致辞中说,承德区位独特、资源富集、生态良好、文化厚重。近年来,承德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定位于“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同步解决贫困问题”的重要指示,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十大绿色产业”,承德正在成为区域发展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希望各位企业家来承投资兴业,谱写承德与北京合作的崭新篇章,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与大家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李新志表示,承德与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北京企业家更多地走进承德,感知承德的独特优势和良好环境,也希望京承两地企业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对接,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前,李维会见了签约企业代表,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北大青鸟责任有限公司、北京昆仑华海科技有限公司等200 余家企业参加活动。各县区县区长和相关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京承投资考察组一行来承德市考察

2016-06-07 10:55:03

6月5日至6日,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研究部主任、《中国经济社会论坛》杂志总编辑罗义贤率京承投资考察组一行14人,来承德市就现代农业、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大数据产业、基础设施PPP项目等领域进行考察。

京承共建“承德北京社区菜园”

2016-04-12 14:12:51

4月5日,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人来人往,街道两侧搭建的多个临时展台上,神栗食品、怡达山楂、黄芪芽茶等承德绿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俊凤剪纸、滕氏布糊画、郑氏砂画等承德民间手工艺品,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咨询购买;120余幅体现承德历史、文化和生态的图片更是引人注目。

京承携手共建绿色大数据走廊 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奠基

2016-03-23 08:39:30

作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定位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承德是京、津、内蒙古、冀地区建立大数据中心的最佳地域,能够为大数据中心提供18到25摄氏度之间的恒温机房,并能够达到开停机时数据中心及机房内温度A级要求,确保TCO(总所有成本)最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