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调研承德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2016-08-26 09:49:5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带领调研组赴承德市就2016年前一阶段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带领调研组赴承德市就2016年前一阶段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双滦鼎盛哈雷俱乐部、印象承德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文化园区整体建设及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商贸物流园区及中东贸易平台等重点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国税局等有关部门1—7月份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承德后发优势明显,无论是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还是调结构、促转型、推进项目落地,都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虽然稳增长取得初步成效,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但是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部分经济指标与计划目标仍有一定差距,此时是特殊时期、困难时期,更是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十大绿色产业”,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取得更大作为。同时,要注意财政全市统筹,管控债务、规避风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他表示,调研组对承德经济发展的意见分量足,含金量高,更是对承德经济发展的肯定。承德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 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用好用足自身优势,加大与京津对接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确保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取得更大作为,促进承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5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出炉

2016-07-28 09:05:43

根据审计法和相关法律法规,河北省审计厅对2015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2015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发布

2016-06-30 00:20:52

根据审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审计署对2015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张家口市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启动

2016-03-21 16:22:43

    日前,张家口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此项工作中将重点审计市属18个部门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并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关于河北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6-03-01 08:58:33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的关键之年,编制执行好2016年预算,做好各项财政工作,对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意义重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