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凤凰御景幼儿园主体工程完工

2016-08-26 09:59:5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市区计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15所。其中,高新区将改扩建上板城中心幼儿园、迁建上板城中心小学、新建上板城第三小学、新建阳光四季城小学、配建凤凰御景学校、配建冯营子幼儿园、配建冯营子实验小学、新建冯营子初中等。

    今年,市区计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15所。其中,高新区将改扩建上板城中心幼儿园、迁建上板城中心小学、新建上板城第三小学、新建阳光四季城小学、配建凤凰御景学校、配建冯营子幼儿园、配建冯营子实验小学、新建冯营子初中等。图为即将投入使用的高新区凤凰御景幼儿园。(记者王珏)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中小学校建设方便学生就近入学

2016-08-15 15:14:33

承德市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幼儿园落地建设,在中心城区新建、改扩建会龙山小学、普宁小学、凤凰御景小学及冯营子幼儿园等13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方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就近上学。

双桥区三个学校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6-05-13 14:37:00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日前,双桥区的会龙山小学、普宁小学和民族中学2、3号楼拆除重建等3个建设项目开工。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城区高中学校建设工作专题视察

2015-10-26 19:17:49

10月22日,由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带队,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城区高中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张卫东指出,近年来,廊坊市城区高中教育实现了质的飞跃,教育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管理已逐步向规范化、精细化、全面化的方向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