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6-08-26 11:24:5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承德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承德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召开的部分地区、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到围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了全市学习教育、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和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险峰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要注重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示范引导、激励约束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加强督导宣传,把传导压力、营造氛围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力做好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集中攻坚工作,确保9 月底前全部完成整顿转化任务。要落实“三带一包”责任推动集中攻坚任务完成,要推行“四位一体”举措促进集中攻坚任务完成,要建立“刚性问责”机制确保集中攻坚任务完成。三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加强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要破除思想误区,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上来,让驻村干部真正蹲得住、融得进、干得好,引导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真正发挥作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把驻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督导,严明纪律,严肃责任追究落实。同时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三项工作开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中央和省市委交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高新区)党委组织部长、主管副部长、科室负责人,市委巡回督导组组长,驻县市直单位工作队长参加会议。(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综述

2016-08-24 08:18:13

创新方式讲党课,是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也是省委开展“两学一做”的一项重要措施。省委常委会把讲党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安排省委常委在7月份以适当方式讲一次专题党课。各常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五个坚持”,结合各自分工,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内容,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收到良好效果。

方兴路小学党员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8-25 17:00:26

8月23日,方兴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霸州国土局举办“两学一做”学教专题讲座

2016-08-25 16:37:30

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升专题教育效果,近日,霸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主题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赵雪芬为全局党员进行讲授。

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协调推进会

2016-08-23 20:14:57

近日,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交流前阶段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