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打造绿色蔬菜品牌供应京津中高端市场

2016-08-27 10:09:3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我市打破大路蔬菜瓶颈,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培育“皇家农庄”和“京津水源地生态绿色农产品”区域蔬菜品牌,满足京津中高端市场需求。图为隆化县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工人正在给准备销往京津市场的蔬菜贴商标。

    我市打破大路蔬菜瓶颈,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培育“皇家农庄”和“京津水源地生态绿色农产品”区域蔬菜品牌,满足京津中高端市场需求。图为隆化县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工人正在给准备销往京津市场的蔬菜贴商标。本报记者王珏通讯员丁海东

相关新闻

承德市社区卫生服务功能升级更惠民

2016-08-27 10:03:05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在双桥、双滦、营子三区启动“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届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服务功能将得到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将逐步形成,居民通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够获得安全、有效、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承德严查中秋食品市场确保百姓“舌尖安全”

2016-08-27 10:01:20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繁荣稳定,确保销售环节食品消费安全,我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承德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6-08-26 11:24:52

8月25日,承德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推进会。

1—7月份承德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2016-08-26 09:52:21

至2016年7月底,全市计划开工的12个省级重点项目中,开工11个,开工率91.7%;完成投资94.8亿元,投资完成比79.4%。市级重点项目开工134个,占140个计划开工项目的95.7%;完成投资357.4亿元,占年计划的73.7%;全市实施亿元以上项目682个,开工率82.2%;完成投资629.7亿元。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1071个,占年计划的82.4%。

承德市酒仙庙修缮及文化公园建设项目启动

2016-08-26 09:46:17

立秋后的承德满目葱翠,天清气爽。双桥区佟山东麓山坡上,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酒仙庙保护修缮及酒仙庙文化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不久之后,酒仙庙这座曾经香火鼎盛的庙宇将重现昔日辉煌,历史文化名城中心将再添提升城市品位的靓丽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