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高科技产品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2016-08-29 10:20:0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氟化工企业,为了增强企业竞争力,该公司从2015年始先后投资2.1亿元启动一、二期3.3万吨高纯度氟盐高科技产品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氟化工企业,为了增强企业竞争力,该公司从2015年始先后投资2.1亿元启动一、二期3.3万吨高纯度氟盐高科技产品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产品进行取样化验。(记者苗成功 通讯员陈彦华 廉秋贺 摄)

相关新闻

一批重大高科技外资合作项目落户石家庄市

2016-07-22 09:31:26

7月13日至20日,由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率领的石家庄市友好经济代表团应邀访问意大利和捷克。

依托区位优势 承接产业转移 怀来引进多个北京高科技项目

2016-07-18 08:44:08

随着北京的一批高新技术项目纷至沓来,怀来县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了突破。截至5月底,怀来与北京延庆、昌平、顺义签订了区域战略合作协议,实际对接合作项目58个。

石家庄市18座监测站严防高科技作弊

2016-06-07 11:02:05

今日,2016年度全国普通高考拉开大幕。记者从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了解到,该局18座监测站将会构筑起强大的空中屏障,全力保障2016年度高考无线电通信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