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文物局“精神食粮”送到帮扶村

2016-08-31 11:06:4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市文物局机关党委、团委一行9人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承德县甲山镇东梁村,开展了“文化下乡惠村民,党团扶贫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市文物局机关党委、团委一行9人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承德县甲山镇东梁村,开展了“文化下乡惠村民,党团扶贫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送去科普书籍及课外读物680本(册)、党建刊物260 本(册),并与村民代表和老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文物局机关慰问组和驻村工作组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与村民及老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向他们宣讲解读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承德市精准脱贫有关文件精神,实地了解了扶贫村文化学习阵地的现状。通过对“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的宣讲,一位65岁的老党员代表激动地说,多亏了党的富民政策,在工作组的帮助下,他养了100多只羊,实现了脱贫致富。今后要在自己带头致富的同时,带动村民们共同致富。(赵岩)

相关新闻

中央军委政法委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易县举行

2016-08-31 10:10:07

    8月30日,中央军委政法委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易县牛岗乡骆驼峪村举行。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李晓峰、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主持仪式。

帮扶寒门学子 助推梦想起航

2016-08-30 16:22:55

8月26日,保定日报社各党支部代表一行9人来到蠡县,以“帮扶寒门学子、助推梦想起航”为主题,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承德市召开京津对口帮扶承德贫困县对接调度会议

2016-08-30 11:08:01

8月26日,承德市召开京津对口帮扶承德贫困县对接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清海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保定开展“7•19”洪灾困难计生家庭精准帮扶(图)

2016-08-29 18:22:57

8月23日、25日,保定市卫计委和计生协工作组行程1000余公里,为辖区内阜平、曲阳、唐县、雄县等地在“7•19”洪涝灾害中受灾的困难计生家庭送去慰问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