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借阅”走进农家书屋

2016-09-07 10:09:0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承德全市已经实现12个县区2525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引入电脑“无纸借阅”,实现图书管理电子化,提升农村文化建设管理水平。

    为丰富农村群众的业余生活,承德市开展了农家书屋建设工程。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已经实现12个县区2525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引入电脑“无纸借阅”,实现图书管理电子化,提升农村文化建设管理水平。图为丰宁满族自治县云雾山村村民正在农家书屋电脑阅览室上网查看资料。(陈琦嘉摄)

相关新闻

永清县贺向丽创建“润心书屋”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

2016-08-31 09:04:58

今年6月,贺向丽在县城花苑社区自掏腰包租房,利用自己的藏书创建了“润心书屋”,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

唐山外国语学校图书馆获“全国最美校园书屋”称号

2016-08-30 21:28:09

8月29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8月,唐山外国语学校图书馆获得全国“2016最美校园书屋”称号,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中学图书馆获得此项殊荣。

香河:农家书屋“小管家”助力全民阅读

2016-08-29 09:12:47

8月27日,河北省香河县钱旺镇焦康庄村农村书屋小管理员向前来借阅图书的村民发放图书。

黄骅六个 “阳光书屋”对外开放

2016-08-19 11:31:36

“阳光书屋”公益行动是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文星湖公园内的志愿者之家是黄骅建成的第一个“阳光书屋”,共藏书近3000册,已于6月正式对公众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