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瑞公益基金会为北师大承德附校捐资助教

2016-09-09 11:16:2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有新的图书啦。”9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的体育馆内不断传出孩子们的欢笑声。永瑞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图书馆捐助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有新的图书啦。”9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的体育馆内不断传出孩子们的欢笑声。永瑞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图书馆捐助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庆贺出席活动并致辞。

    永瑞公益基金会是由永瑞文化筹集专门善款成立的非公募型基金会,以“汇聚爱心,善行八方”为宗旨,坚持人道主义为本,通过兴教助学,扶贫济困,推动中国慈善文化的发展,弘扬中华之美德,从而为建立一个仁爱、互助、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于庆贺对永瑞公益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捐助义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助活动,不但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阅读环境,还将推动全社会共同营造出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希望永瑞公益基金会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心支持承德教育。今后,承德市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校长彭志红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永瑞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获捐的130 万元将全部应用于学校图书馆建设。(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交警连续16年捐资助教

2016-06-01 20:55:52

为推动“心系春蕾,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滦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古马镇兴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今年也是滦县交警大队连续捐资助教的第16个年头。

唐县17家企业捐资助教90万元

2015-09-11 10:37:03

近日,唐县17家企业单位拿出90万元捐资助教,100名唐县贫困教师和200名贫困学生受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