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起两趟客车调整停站和运行时刻

2016-09-11 08:09:33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来自铁路部门信息,根据客流需要,自9月10日由始发站起,承德市有两趟列车调整了停靠站及运行时刻。

    来自铁路部门信息,根据客流需要,自9月10日由始发站起,承德市有两趟列车调整了停靠站及运行时刻。

    据介绍,这两趟列车主要是承德—石家庄K7758/5 次和承德—平泉6435 次客车。承德—石家庄K7758/5 次:承德站8:10 开,承德东站8:21 通过,上板城站8:30 通过,上板城南站由原来的通过变为停车,并办理客运业务,8:35 到,8:38 开,其他不变。承德—平泉6435 次:承德站开车时间由原来的7:56 改为7:50 开,承德东站由原来的8:08 到改为8:02到,8:04 开,上板城站由原来的8:22 到改为8:16 到,8:24 开,其他不变。

    承德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有出行需求,请密切关注承德车务段管内各站站内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 cn,提前做好准备。(记者黄永力 通讯员平巍巍)

相关新闻

承德市环保局七项举措 实现内外部环境双提升

2016-09-10 13:00:30

“提升素质、转变作风、高效服务、严格执法、推动发展”承德市环保局围绕这一主题,出硬招,推实招,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打好全市环境质量攻坚战。

承德市构建多元化办医新格局 为民谋福祉

2016-09-10 12:59:02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将构建多元化办医新格局,重点建设骨科、心血管病、老年病、康复、精神病等专科特色突出的医院,与公立医院形成互补,为更多百姓带来福祉。

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开业 周仲明陈双张涛出席仪式

2016-09-10 12:56:35

9月9日,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承德高新区隆重举行。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陈双、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市委书记周仲明、副市长李维出席开业仪式。

中关村管委会到承德对接推进大数据产业合作

2016-09-10 12:51:59

9月8日至9日,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宣鸿一行来承德对接推进大数据产业合作,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领导刘文勤、李维出席相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