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举办"聚焦县区对标先进"制片培训活动

2016-09-18 16:14:5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市第二届“聚焦县区、对标先进”主题制片培训活动在围场拉开帷幕。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市第二届“聚焦县区、对标先进”主题制片培训活动在围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自9 月上旬启动至11 月下旬结束,主要分为组队抽题、采访拍摄、编辑制作、观摩点评等4 个环节,8 县3 区共11个摄制组参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典型,锤炼出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电教远教队伍,进一步提升全市组织系统党员教育课件制作水平,深入服务我市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

    活动期间,各摄制组将以围场近两年来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拍摄对象,进行3 天的集中采访拍摄,制作出一批优秀的党员教育课件,通过集中展播宣传该县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以点带面,透视全局,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起一面面更加鲜红的党旗。(王海岩 郭海洋)

相关新闻

抚宁成立县区级中医药联合体

2016-08-29 16:07:56

抚宁区中医药联合体日前成立。该医联体以抚宁区中医院为龙头,统筹区内10所乡镇卫生院及北戴河区牛头崖卫生院、北戴河新区西河南卫生院,以及576所村卫生室、2所民营医院、5所个体中医诊所,基本覆盖全区及周边部分卫生院。

承德1—7月份各县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通报

2016-08-25 11:21:25

现将2016年各县区1—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全部财政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四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通报。

河北7月份143个县区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市七县区入前十位

2016-08-24 09:56:32

8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有七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3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邯郸:21个出入境证件受理点覆盖所有县区

2016-08-23 15:38:31

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又在复兴区新设一个出入境受理点,至此邯郸所有县区均有公安机关办理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全市派出所受理站点已增至21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