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宽城举行

2016-09-21 11:22:5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0 日,全市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西岔沟村文化广场举行。

    9月20 日,全市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西岔沟村文化广场举行。

    “中国统计开放日”是由国家统计局设立,旨在庆祝“世界统计日”成立,同时推动中国统计公开透明,更好地服务社会。此次活动围绕“农业普查福到农家”主题,大力宣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和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的农普宣传片丰富多彩,设置的宣传展板简洁明了,悬挂的宣传标语生动形象。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台,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向群众普及统计法规、知识以及第三次农普的内容,并开展农业普查有奖问答互动活动,进一步扩大普查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普及农普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800余人参加,接受农普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周洪军)

相关新闻

“统计开放日”现场咨询活动启动

2016-09-21 09:27:25

9月20日,是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主题是“农业普查、福到农家”。当日上午,省、市统计部门在正定县子龙广场联合举办了开放日现场咨询活动,以此大力宣传国情国力调查的重大意义,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和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石家庄统计大数据平台月内上线

2016-09-21 08:55:06

石家庄统计大数据平台展示出平台强大的数据采集处理能力、丰富的数据多维展现形式,以及便捷的数据检索查询功能。

石家庄“三农”十年2005-2015年统计数据全景图

2016-09-20 08:55:25

编者按9月20日是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本届开放日主题“农业普查福到农家”。

邢台市统计局驻广宗县南寺郭村工作组带着深厚感情防汛抗洪

2016-08-29 10:51:04

7月19日晚10点半至凌晨1点,邢台市统计局驻广宗县南寺郭村工作组一行3人,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牵挂,深夜冒雨走街串巷,勘察储水坑塘,了解雨势排水,走访贫困群众,查看老旧房屋,确保村庄和群众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