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一年一度赏菊好时节

2016-09-21 14:56:57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第四届避暑山庄菊花节如约而至,本届的菊花节增加了菊花的品种,扩大了菊卉的种植面积。

    第四届避暑山庄菊花节如约而至,本届的菊花节增加了菊花的品种,扩大了菊卉的种植面积,其中特意增加种植了一批花期时间长的菊品,同时在园艺设计上增加了新的亮点,将整个皇家菊花分为迎宾区、寿文化区、九九重阳、宁静致远、梅兰竹菊、中心展区六个区域进行打造。通过美轮美奂的园艺设计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中心展区

中心展区在圆形铺装上摆放菊花造型

中心展区里摆满菊花

一朵盛开的黄色菊花,远观形似绣球,与二龙戏珠完美呼应,从而凸显皇家菊花的至尊气度。

菊花展一角

菊花展一角

相关新闻

十一去石家庄人民广场、西清公园看炫目菊花展

2016-09-21 09:27:13

这个十一长假,省会市民又可以一饱眼福了。石市园林局承办的第十三届菊展将于10月1日在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两个展区同时拉开帷幕。本届花展上,百余个品种4万余盆菊花将争奇斗艳,搭配牵牛、孔雀草、串红等时令草花10万余盆,还将打造20个大型主题花坛,其中人民广场展区12个,西清公园展区8个。本届菊展展期20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