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两线路入选农业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16-09-24 15:40:2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农业部发布了以“仲秋到田间去采摘”为主题的218条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河北省入选9 条,其中有2 条来自承德市,分别是“赏雾灵山秋景、尝纯天然果蔬”线路和“享满族风情、游契丹祖源、品辽河源瓜果、赏蟠龙湖风光”线路。

日前,农业部发布了以“仲秋到田间去采摘”为主题的218条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河北省入选9 条,其中有2条来自承德市,分别是“赏雾灵山秋景、尝纯天然果蔬”线路和“享满族风情、游契丹祖源、品辽河源瓜果、赏蟠龙湖风光”线路。

此次我市入选的两条线路包含了我市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健全、服务质量优良、产业特色明显、休闲功能齐全、体验活动精彩的休闲园区和景点,为城乡居民在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提供了体验农耕乐趣、品味农业情调、享受田园生活、感知民俗风情的好去处。(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9-24 15:39:48

9月23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医改工作,表彰了2015 年度医改工作先进县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薛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4家单位入选“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

2016-09-24 15:38:43

日前,由我省39 家技术转移机构发起的“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成立,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承德市希才应用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4 家单位入选联盟。

承德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昨日举行

2016-09-24 15:36:46

9月23日,承德市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承德、遵化各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09-24 07:57:47

河北省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承德市贸促会会长张庆来、市商务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志秀等人公款旅游问题,遵化市供电公司石门供电所所长刘克俭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