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召开北京来承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6-09-25 07:47:1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2日上午,承德市召开北京市第二批来承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2日上午,承德市召开北京市第二批来承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魏莉等12 名北京市来承挂职干部和接收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协同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北京市来承挂职干部安排意见。魏莉讲话,挂职干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险峰指出,承德市南临京津,北倚辽蒙,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厚重,自然风光秀美,风景名胜荟萃,人民质朴热情,是一块文明福地,是一片创业沃土。此次北京干部来承挂职,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和承德人民的期盼,希望大家要把握宏观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北京市委、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快融入新环境,转换角色主动作为,努力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不辱使命、建功立业。

赵险峰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帮谋发展。各位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挥眼界高、视野宽、人脉广的优势,积极帮助挂职单位出主意、想办法、跑外联,抓项目、抓对接、盯政策,谋划推动发展。要搭建广阔平台,提升交流合作水平。挂职干部作为推动承德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锋官”和“联络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做沟通协调和穿针引线的工作,切实在京承之间建起“绿色通道”,搭建经济技术协作和干部人才交流平台,找到参与和融入协同发展的“共振点”“共赢点”,带动全方位交流合作,把京承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赵险峰要求,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挂职干部是承德宝贵的干部资源,既要严管更要厚爱。各接收单位要积极为挂职干部了解熟悉情况、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难题,为其解除后顾之忧,努力为挂职干部安心工作、干事创业、锻炼成长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魏莉在讲话中要求,北京来承挂职干部要在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建设实践中来。在工作中,要坚持忠诚于党,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可靠;坚持科学发展,做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坚持为民服务,做到真心爱民、造福百姓;坚持以身作则,做到遵章守纪、清正廉洁,以模范言行树立北京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接收北京市赴承挂职干部的同时,承德市选派了7 名干部到北京市挂职。(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承德:“舞出青春风采绽放中国梦想”

2016-09-24 15:41:53

图为中老年组比赛现场。本报记者李国强摄本报讯(记者杨丽红,通讯员董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我市舞蹈艺术水平,进一步用舞蹈的形式阐释中国梦、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23日,“舞出青春风采绽放中国梦想”承德市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在市青少年宫拉开帷幕。

承德两线路入选农业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16-09-24 15:40:23

日前,农业部发布了以“仲秋到田间去采摘”为主题的218条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河北省入选9 条,其中有2 条来自承德市,分别是“赏雾灵山秋景、尝纯天然果蔬”线路和“享满族风情、游契丹祖源、品辽河源瓜果、赏蟠龙湖风光”线路。

承德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9-24 15:39:48

9月23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医改工作,表彰了2015 年度医改工作先进县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薛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4家单位入选“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

2016-09-24 15:38:43

日前,由我省39 家技术转移机构发起的“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成立,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承德市希才应用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4 家单位入选联盟。

承德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昨日举行

2016-09-24 15:36:46

9月23日,承德市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