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建立16家创业孵化基地提供就业平台

2016-09-27 10:20:2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加快创建大学生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全市已建立了创业孵化基地16家,为创业者提供就业平台。

    承德市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加快创建大学生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全市已建立了创业孵化基地16家,为创业者提供就业平台。今年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2197 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23%。图为市大学生创业园区一角。(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郭大刚)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2016-09-27 08:04:13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衡水桃城区河西街道大力推进辖区内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6-09-26 20:53:50

近日,衡水市河西街道残疾人创业中心正式挂牌运营,面向辖区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创业就业服务,现开设有美容美甲工作室、内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和电子商务工作室,已招收学员13人,

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暨创业训练营在固安举行

2016-09-26 07:49:57

9月25日,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暨首届中国博士后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固安县举行。副省长姜德果,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汤涛为博士后创业训练营开营,并出席博士后产学研创新峰会。

平泉县拓展众创空间 鼓励自主创业

2016-09-25 07:47:14

作为承德市首家大型现代化育苗工厂,平泉县榆树林子镇工厂今年供应周边省市种苗量达6500 万株,二期建设完成后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育苗工厂,年育苗能力将达一亿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