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蒙山地马拉松赛在隆化鸣枪

2016-09-28 10:41:1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4日,隆化县举行首届京津冀蒙山地马拉松赛,吸引了包括承德马拉松协会、承德绝岭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德热河e站、承德自驾车协会等社会团体及马拉松爱好者近千人参赛。本场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索马里、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19名马拉松爱好者。

    丹桂飘香满隆城,层林尽染茅荆坝。9月24日,隆化县举行首届京津冀蒙山地马拉松赛,吸引了包括承德马拉松协会、承德绝岭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德热河e站、承德自驾车协会等社会团体及马拉松爱好者近千人参赛。本场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索马里、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19名马拉松爱好者。

    “名次虽小、参与就好,跑走均可、来了就好,大美隆化、生态最好。”比赛现场,选手们把竞技体育的参与性、娱乐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跑累了,有的停下来休息,有的拿出手机,定格下沿途的美景,有的采花摘果,作为纪念,还有的索性坐在亭子里,享受片刻的清闲。据了解,本届山地马拉松赛为短程线路,全程12 公里,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承德马拉松协会给予了专业指导,文广、医疗、卫生、消防、林管、交通等部门通力协作,300 余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的牟振华和来自河北承德的胡伟超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京津冀蒙山地马拉松赛是不久前开幕的隆化第四届醉美红叶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项赛事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隆化、了解隆化,通过切身感受,把隆化的青山秀水、森林温泉、花海红叶、四季草莓以及特色民宿宣传推介出去,真正提高隆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丁海东)

相关新闻

2016怀来红酒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16-09-27 16:54:28

9月25日,由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怀来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6 怀来·红酒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齐聚怀来,共同体验“醉”美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衡水湖马拉松赛完美收官 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男女冠军

2016-09-26 11:06:15

据了解,此次国际马拉松赛,有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摩洛哥、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家的1.6万跑友一起挑战42.195公里。

拔除黄顶菊 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

2016-09-22 15:01:10

近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衡水市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衡水一中共同发起拔除黄顶菊环保公益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