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佳节12万盆花卉扮靓城市

2016-09-30 10:02:1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十一”临近,为打造靓丽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承德市在市区火神庙、承德大桥等重要节点摆放十二万盆花卉,包括国庆菊、鸡冠花、万寿菊等十余个品种。

    “十一”临近,为打造靓丽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承德市在市区火神庙、承德大桥等重要节点摆放十二万盆花卉,包括国庆菊、鸡冠花、万寿菊等十余个品种。图为承德大桥花卉景观。(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李垚摄)

相关新闻

国庆节假期 唐山站增开4趟津冀方向高铁

2016-09-30 08:42:34

记者昨天从铁路唐山站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该站将增开4趟去往津冀方向高铁,方便市民出行。

故宫国庆节前夕开放新区 神秘冰窖将开放

2016-09-30 08:27:39

9月29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的VR演播厅内向记者介绍情况。

吴桥杂技大世界烹制国庆节“快乐大餐”

2016-09-27 14:20:44

据悉,10月1日-7日,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力邀赵本山的模仿者曲小鹏、《乡村爱情》里“赵四”的模仿者红双来景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