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首次获得省级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格

2016-10-02 11:39:3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在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招投标中,承德市隆化职教中心、双桥区金山培训学校、平泉百事邦以优越的培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成功中标。

日前,在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招投标中,承德市隆化职教中心、双桥区金山培训学校、平泉百事邦以优越的培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成功中标。这是我市首次获得省级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格,不仅标志着我市家庭服务业以强大实力走出承德,更能凸显我市家庭服务业正以稳健的步伐逐步晋升培训、输出强市行列。

承德市服务业以民风淳朴、普通话标准、服务水平、技能技巧略高于其他地区水平,“互联网+”的合理运用,在京津等地家庭服务业市场备受青睐。此次我市有11家培训机构参加投标,成功中标的3 家培训机构分别是隆化职教中心中标A 包:育婴员(初级)+养老护理员(初级)共400 人;双桥区金山培训学校中标B 包:育婴员(初级)+养老护理员(初级)共400 人;平泉百事邦中标C 包:育婴员(初级)+家政服务员(初级)共400 人。(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戴鹏飞)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

2016-10-01 11:03:17

9月30日,承德市召开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瞳瞳、冯成勤承德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颁发证书、奖金。

第五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启帷

2016-10-01 11:01:12

9月27日,“美丽河北·第五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展”承德站正式开幕。本次展览以“唱响美丽河北、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共展出优秀作品200幅。

承德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6-10-01 10:54:54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承德市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