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承德以整洁祥和城市环境迎接宾朋

2016-10-04 09:53:27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国庆”假日,承德市各主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规范旅游环境秩序,承德市城管部门针对承德市旅游景区周边以及主要干道等地进行检查,给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祥和、喜庆”的节日环境。

“国庆”假日,承德市各主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规范旅游环境秩序,承德市城管部门针对承德市旅游景区周边以及主要干道等地进行检查,给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祥和、喜庆”的节日环境。

9 月29 日上午9 时许,双桥区城管执法小组对我市旅游景点周边的乱相开展整治行动。执法人员介绍,无照商贩兜售的商品,很多都是粗制滥造的“三无”产品,游客在不法商贩处购买商品,自身权益得不到保障,同时无照商贩也阻碍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节日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全员停休,全员上岗,加大对景区及周边地区、南营子大街等主要街区、主要交通枢纽等人流密集地区的防控力度,将重点对无照经营、占道停车、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环境秩序问题进行查处,及时督促责任人进行清理,加大对露天烧烤、室外音响等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逐一走访排查,问题上账整治。着重围绕环境秩序类、市容景观类等违法形态进行集中整治。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市城管园林部门陆续在我市各节点设置大型花坛美化市容,以烘托节日气氛,给市民和游客以美的享受。(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国庆期间承德市“菜篮子”丰盈价稳

2016-10-03 13:43:23

国庆节来临,粮、油、奶、肉、蛋、菜等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菜篮子”市场供应情况怎么样?菜价涨了还是降了?9 月29 日,记者走访承德市部分便民市场、超市、蔬菜直营店等处发现,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

承德围场——丰宁赛段获评最美风景赛段

2016-10-03 13:40:56

日前,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承德皇家御道赛段开赛,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地的22 支职业自行车队以及近500 名业余选手以骑行的方式重走“京承皇家御道”,向世界展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赛后,备受瞩目的2016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之最名单揭晓,承德市围场——丰宁赛段被评为最美风景赛段。

“云端”发力 承德加快建设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2016-10-03 08:21:07

曾经“一矿独大”的承德,正发力“大智移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产业,加快建设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和京津冀产业转型的信息化支撑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