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金秋硕果打入京津为民增收

2016-10-09 11:14:32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瞄准京津市场需求,积极培育“皇家农庄”和“京津水源地生态绿色农产品”区域果蔬品牌,发展“林上瓜果香、林中万亩材、林下粮满仓”的产业模式,将果品蔬菜做强做精,产品远销京、津和南方地区。

    承德市瞄准京津市场需求,积极培育“皇家农庄”和“京津水源地生态绿色农产品”区域果蔬品牌,发展“林上瓜果香、林中万亩材、林下粮满仓”的产业模式,将果品蔬菜做强做精,产品远销京、津和南方地区。图为围场四道沟乡农户采摘“123”苹果。(记者李国强 通讯员宁利勇摄)

相关新闻

柏乡发展富硒农产品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6-09-26 08:49:53

2014年以来,该县先后试验种植了富硒小麦和富硒谷子,并取得了生产系列富硒产品的QS认证。

阜平1700贫困户靠种植食用菌增收

2016-09-13 10:01:50

近日,在阜平县现代食用菌核心园区,承包户顾军对生活充满信心。去年10月,阜平鼓励该县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建设了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建设食用菌凉棚217个、暖棚41个。

秦皇岛市海港区:农民种花椒增收(图)

2016-09-12 10:20:02

海港区石门寨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利用山场特性种植花椒作物。

香河三项举措 力促农民增收

2016-09-08 10:31:47

在农业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香河县把增加科技含量作为提高项目建设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并以此为基础,促进农民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