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会见日本轻井泽日中友好协会访问团一行

2016-10-18 14:47:2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5日,以日本轻井泽日中友好协会名誉会长佐藤雅義先生为团长的轻井泽友好访问团一行10人访问承德市,就在承德市举办“轻井泽文化节”以及邀请承德市体育界人士赴轻井泽进行体育设施利用交流等事宜进行交流。

    10月15日,以日本轻井泽日中友好协会名誉会长佐藤雅義先生为团长的轻井泽友好访问团一行10人访问承德市,就在承德市举办“轻井泽文化节”以及邀请承德市体育界人士赴轻井泽进行体育设施利用交流等事宜进行交流。副市长丁伟会见了访问团,双方就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

    丁伟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承德是一座享誉中外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富集,文化资源厚重,山川秀美,气候宜人,生态良好,在发展旅游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如今,承德又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随着京沈高铁、承德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承德与京津及其他地区的联系将更加便捷、更加紧密。

    丁伟表示,希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与轻井泽市加强了解和交流,争取在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轻井泽日中友好协会名誉会长佐藤雅義表示,在出席了上午举办的承德国际马拉松比赛后,大家充分感受到承德的区位优越,地域广阔,生态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是位于京津周边区域具有极大吸引力的投资沃土。作为日本高端休闲旅游度假地,轻井泽市期待与承德在文化、旅游等方面,尤其是在旅游产业上有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泛的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优优结合、共赢发展。(记者贾阿楠 通讯员王斌、刘春雨)

相关新闻

范照兵会见“春晖计划”美国专家交流访问团

2016-05-23 08:22:14

5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春晖计划”美国专家交流访问团一行。范照兵代表省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日本苫小牧市秦皇岛友好之会访问团来秦皇岛访问

2016-05-10 15:12:02

5月9日,秦皇岛秦皇岛副市长王亚洲会见了以日本苫小牧市秦皇岛友好之会副会长田村雄二先生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就医疗、经济、教育等广泛领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美国亚利桑那州教育访问团访问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

2015-03-24 16:51:4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3日,美国亚利桑那州Toltec 学区校长Jeff先生和Allison女士来到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展开为期一周的教育考察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将为两校在多个领域和层面开展教育合作打下基础。

唐山路南学校迎来瑞典马尔默市访问团(图)

2014-11-03 14:50:31

图为瑞典客人走进九中课堂与学生亲切交谈。我市与瑞典马尔默市是友好城市,签订了“唐马城市伙伴”项目意见书,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有机废物转化为能源两个主题开展交流与培训。开十学生则将筷子、珠算、剪纸、皮影等充满中国元素的小礼品送给远隔重洋的瑞典朋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