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管网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确保市民今冬温暖过冬

2016-10-19 10:31:5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始终把为民提供良好的供暖条件,让市民真正温暖过冬作为为民服务的目标,让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温暖工程尽快变为现实。

    市区集中供热前的检修和新增用户的管网对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承德市始终把为民提供良好的供暖条件,让市民真正温暖过冬作为为民服务的目标,让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温暖工程尽快变为现实。图为高新区供热管网建设现场。(李树春 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热用户遇到侵权问题可向区供热办投诉

2016-10-19 08:20:16

近段时间,不少小区业主正在陆续缴纳今冬采暖费,然而,在缴费过程中,一些业主却遭遇到了种种缴费纠纷,“我们今年没有一管到户,物业收取暖费时还要我们续交物业费,这合理吗?

武安市冬季供热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2016-10-18 15:10:09

针对去年存在的供热问题,督导顶峰热电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亿丰热电有限公司投资2500万元对各自供热锅炉整体热力系统进行改造升级。

张家口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达95.3%

2016-10-17 10:35:26

今年,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新接入集中供热面积495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由去年的84.2%增加到95.3%。随着2016—2017年采暖期的临近,市供热办和各区政府已提前做好今冬供热安排部署工作,各供热企业也于10月15日前冷运完毕,管网具备升温条件。

保定老旧小区集中供热“煤改电”开始施工 供暖期前完成

2016-10-14 14:40:03

近日,保定市23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集中供热“煤改电”项目开始施工,预计供暖期前完工。据悉,“煤改电”是为了通过电能替代,逐步减少煤炭等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并减轻雾霾污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