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强力推进6条高速连接线建设

2016-10-21 09:58:3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天气渐凉,承德市6条高速公路连接线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仍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入冬前完成土建工程,确保年内建成通车。

    天气渐凉,承德市6条高速公路连接线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仍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入冬前完成土建工程,确保年内建成通车。图为承张高速公路双滦区连接线工程建设现场。(李树春摄)

相关新闻

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连接线开工建设(图)

2015-06-15 09:21:23

近日,草原天路与张承(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亦称草原天路、申奥迎宾大道)在张北县战海乡全面开工建设。作为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的最快捷通道,该连接线工程全长1.3公里,整个工程预计今年可建成通车。

河北高速交警曝光省内“两客一危”违法前五名企业

2016-10-21 07:02:18

为强化“两客一危”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全警动员、多管齐下,持续加大对客运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

北京市交通委:开车走高速逃缴通行费最高罚3万元

2016-10-20 17:02:57

交通部门表示,逃费行为不仅违反了法律法规,破坏了收费秩序,还对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及人员造成安全隐患。未来,有过一次以及以上逃费行为的车辆将被记入“黑名单”,受到重点监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