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第三届全民健身登鸡冠山大赛

2016-10-22 10:54:16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1日,第三届承德市全民健身登鸡冠山大赛在鸡冠山风景区开赛。大赛由市体育局、双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双桥区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及全市登山爱好者共1000 余人参加活动。

    10月21日,第三届承德市全民健身登鸡冠山大赛在鸡冠山风景区开赛。大赛由市体育局、双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双桥区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及全市登山爱好者共1000 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户外活动,把鸡冠山风景区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户外运动体验目的地。登山大赛的路线为双桥区13 公交车终点站(石门沟村) 至鸡冠山山顶广场,选手分为大中专院校男、女学生组,18 周岁至45周岁男、女青年组,46 周岁至60周岁男、女中老年组进行激烈比拼。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重点培育发展户外运动,精心打造了一批全民健身户外品牌赛事活动,建设了一批基础公共体育工程,发展培养了一批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据悉,市体育局将持续推广精品赛事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动员市民参与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记者关秋实,通讯员王凤)

相关新闻

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保定站比赛开赛

2016-10-17 17:32:08

10月15日,2016年河北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保定站比赛,在市体校开赛。

助力大型全民健身活动 体彩办赛事聚万人同乐

2016-10-10 09:34:00

如今体彩冠名助力的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其中包括一些参与人数超万人的大型活动。近日,湖南、山东、河南等地相继举办了此类活动,参与人数均超过万人。万人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以登山、徒步为主,也有设置了众多项目的健身节活动,让各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参与进来,真正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专题整理/艾禾)湖南:健身节规模创纪录9月24日,2016年湖南省第七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节在怀化市体育中心开幕,共有1.

龙河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喜迎国庆

2016-10-09 10:38:37

近日,龙河经济开发区组织举办“2016全民健身、喜迎国庆秧歌、广场舞大赛”,中孟、西孟、王常甫、董常甫等8个村街代表队参赛。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协办“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

2016-09-29 09:52:55

为了响应世界无车日号召,倡导环保出行,增强体魄,贯彻落实中央“全民健身、绿色环保”的指示精神,“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部门主办了“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徒步健身走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人员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综合交通意外保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