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广新技术新品种 围场马铃薯喜获丰收

2016-10-24 10:43:1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围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壮大马铃薯产业,全力做好马铃薯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工作,使马铃薯产业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态势。

    围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壮大马铃薯产业,全力做好马铃薯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工作,使马铃薯产业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态势。今年,该县马铃薯种植面积达73万亩,总产量180万吨,农民增收效果明显。图为农民正在收获马铃薯。(记者李国强 通讯员宁利勇摄)

相关新闻

承德围场马铃薯产业发展迅速(图)

2016-05-24 10:43:15

围场立足资源优势,通过建立试验示范园区、实施测土配方施肥、引进马铃薯加工企业、加大销售队伍建设等举措,推动马铃薯产业向基地园区化、生产标准化、销售品牌化、产业循环化方向发展。图为该县禾兴高原薯业公司技术人员观察马铃薯组培苗长势情况。

塞北管理区:抢抓农时收获马铃薯

2016-10-09 17:35:54

近日,河北省坝上地区的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抢抓农时收获马铃薯,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据介绍,塞北管理区今年播种马铃薯4万亩,预计马铃薯产量达12万多吨,产值达1.8亿元。塞北管理区的马铃薯不仅远销北京、天津、黑龙江等省市,还出口日本等国家。

张北县金家村:宜居宜业的马铃薯村

2016-09-27 19:21:17

道路两旁栽植的杨树和柳树为张北县二台镇金家村穿上了一件“绿衣裳”。成片的春秋大棚引人注目,星星点点的马铃薯花点缀了整个金家村,“产业扶到户,致富有门路”的标语格外显眼,表达了村民们在致富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愿景。近年来,马铃薯已经成为金家村村民们发家致富的“摇钱树”。

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7-26 15:12:55

来自农业部、中国作物学会等国内马铃薯产业技术和市场的顶级专家齐聚张家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