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27 10:36:2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承德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组织落实,狠抓工作重点,切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

    10月25日,承德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组织落实,狠抓工作重点,切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责任重于泰山。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建设平安承德”的目标要求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但依然存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有差距,火灾防控基础仍然薄弱,火灾隐患存量仍然居高不下,灭火应急救援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抓牢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火灾防控基础体系建设、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落实,确保全市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取得实效。各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踏实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常态下开创我市消防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副市长董天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6-10-26 18:05:08

10月25日,张家口市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对张家口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保定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10-26 16:39:48

10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定市立即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邯郸市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6-10-26 15:01:13

10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通报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消防安全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对下一步消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会议

2016-10-26 09:05:47

10月25日,石家庄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