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铁项目承德段加紧施工

2016-11-01 10:08:5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京沈高铁承德段的桥梁、隧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17年底开始铺轨,力争2019年底通车。开通后,承德将进入环京一小时经济圈,承德市的区位、生态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目前,京沈高铁承德段的桥梁、隧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17年底开始铺轨,力争2019年底通车。开通后,承德将进入环京一小时经济圈,承德市的区位、生态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图为京沈高铁承德段桥梁施工现场。(陈相旭 摄)

相关新闻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开工建设

2016-08-09 09:41:31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位于承德高新区东南山脚下的原郭营子村,距老城区9.5公里,车站规模为3台7线(含正线2条),设基本站台1座、岛式中间站台2座。

2020年京津冀实现一小时生活圈 京沈高铁增怀柔站

2016-04-28 08:34:04

昨天,2016年“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第五场举行,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方平作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情况介绍》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北京的交通发展计划。据介绍,北京将努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京张高铁、京沈高铁正在施工,京沈高铁将增加怀柔站和密云站,未来密云进城只需15分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