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2016-11-02 10:56:4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险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 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突出“三个重点”,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组织部门管党治党之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险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组织工作始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刻地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规定。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集中开展专题轮训,统筹抓好网络选学, 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做到全员覆盖、应训尽训。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用好《准则》和《条例》,着力加强对县乡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要深化党建制度改革,适时研究制定配套实施办法和具体举措,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傅荣坡)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学一做”有序推进

2016-08-04 11:11: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市委组织部机关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学习教育高位启动,有序推进,真正做到了学习教育走前面、作示范,先后被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全市“两学一做”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组工干部分别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

2016-07-11 10:37:17

7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05-22 10:37:36

(记者管陈子)5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