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2016-11-03 11:17:5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承德市当前政法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承德市当前政法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树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题重大、内容充实、成果丰硕,对党和国家的意义重大而深远。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内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阮树平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抓紧、抓早、抓快、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强化学习宣传,全市政法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干警,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导向,严肃宣传纪律,落实把关责任,规范报道流程。

    阮树平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市政法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县区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敢抓敢管;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承德市社会各界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1:03:44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承载着全国上下的热切期盼,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传达出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强烈信号。社会各界普遍认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净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品质,彰显了历史担当,呼应了百姓心声,为新时期的改革发展注入了一剂组织保障的“强心针”。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08:38

11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2016-11-03 07:31:27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