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成为承德安排就业的新兴产业

2016-11-04 10:31:5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德市将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承接北京功能转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动服务行业发展的新兴产业。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德市将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承接北京功能转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动服务行业发展的新兴产业。总投资6亿元的承德县华唐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1000余座席呼叫中心部分已投入运营,解决了4500余人就业。图为产业园呼叫中心一角。(记者李国强 通讯员刘颖)

相关新闻

曹妃甸建设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基地

2016-10-10 08:08:10

目前,北京曹妃甸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基地建设进展顺利,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写字楼、住宅楼等生活、办公场所充足,水、电、路、气等配套完善,周边学校、医疗等服务体系健全,多家银行、担保公司和基金公司相继入驻,出租车、公交车、长途客运等交通系统运营良好。

廊坊市服务外包协会成立 首批862家企业抱团发展

2016-07-27 09:59:15

7月19日,廊坊市服务外包协会召开成立大会,首批862家服务外包企业将告别单兵作战方式,实现抱团发展。

承德做大做强服务外包产业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6-07-18 10:56:45

近年来,承德市依托普通话口音标准、人力资源成本低等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将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承接北京功能转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动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秦皇岛市首部服务外包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02-22 10:10:24

秦皇岛市首部服务外包专项规划——《秦皇岛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日前通过专家评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