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优生活青春接力第二季”留守儿童陪伴行动启帷

2016-11-05 10:30:5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4日,由共青团承德市委主办,安利承德分公司承办的“校园优生活青春接力第二季”留守儿童陪伴行动在隆化县碱房乡中心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的30多名志愿者为大山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礼物与问候,这是安利志愿者们连续第四个年头驱驰百里来陪伴孩子们了。

    11月4日,由共青团承德市委主办,安利承德分公司承办的“校园优生活青春接力第二季”留守儿童陪伴行动在隆化县碱房乡中心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的30多名志愿者为大山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礼物与问候,这是安利志愿者们连续第四个年头驱驰百里来陪伴孩子们了。

    去年,安利志愿者们通过“接力”的形式帮扶了16位家庭贫寒、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提供每个月200 元的助学金, 并经常通过微信、电话、信件对孩子们进行问候,让孩子们在感到温暖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成才之路。爱心延续,活动进入第二季,这次又将有19名志愿者与19个贫困孩子结成对子,再用“接力”的方式召唤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陪伴孩子们走完一段成长的路程。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课外生活体验。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阅读生活,志愿者们捐赠了400 多册图书,帮助学校建立了“教室图书角”,并为260 多名孩子们捐赠了每人一套价值199 元的《国学字帖》,邀请硬笔书法老师为孩子们传授一堂书法课程,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陪审员团体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心里辅导课程”。志愿者们和学校的老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包括体操表演、拔河比赛等,志愿者们参与其中,和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承德两景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

2016-11-05 10:26:28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省文物局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等景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荣誉称号。

承德市发改委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2016-11-05 10:23:42

11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全市发改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之中,科学安排学习计划和方案,严格组织学习培训活动。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5 10:19:21

11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严格履行各项程序,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九次党代会代表。

承德13岁男孩玩手游 一月花光近4万装修款

2016-11-04 14:20:15

近日,对于在平泉县城工作的刘女士来说,可谓是整日以泪洗面,身心俱碎,13岁的儿子小芮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的方式,花光了刘女士准备用来装修的近4万元,而这笔巨资都被小芮用于购买了一款手机游戏的装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