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互联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承德市举行

2016-11-08 10:37:2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7日,2016“互联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慧民一卡通首发式在承德市举行。来自国内旅游业界的领军人物、科研院所教授、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齐聚现场,围绕“新模式、新思路、新办法”新形势下旅游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研讨。

    11月7日,2016“互联网+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慧民一卡通首发式在承德市举行。来自国内旅游业界的领军人物、科研院所教授、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齐聚现场,围绕“新模式、新思路、新办法”新形势下旅游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研讨。

    市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目前我国举办的层次较高的“互联网+”旅游大会,由产、学、研一线专家、学者、管理精英组成的国内旅游界大咖、国内知名旅游行业专家、行业政府官员多元组合,探讨预判旅游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机遇,为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及金融机构间信息共享提供了合作交流和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

    “慧民一卡通”由承德诚信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德市上千名商家及20 多个旅游景区推出,通过整合资源,以“跨界融合”的合作理念和区域协同效应,实现“信息互通、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以集团消费方式享受商家和其他服务机构的最优惠的价格服务。“慧民一卡通”在餐饮、住宿、旅游、购物等方面提供最大的优惠政策,让广大会员享受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最低折扣。市内及各区县已有上千家会员单位,涵盖日用消费品、装饰装修、家具建材,会员购物享受最低价格优惠。健身娱乐、休闲场所、家政服务,会员商家给予会员5%—50%的优惠幅度。

    “慧民一卡通”的发行不仅能充分调动承德人的消费意识,促进承德全域旅游的旅游热情,丰富承德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承德市淡季的旅游市场份额,而且能够用现代化的旅游信息管理系统提升承德市旅游品牌价值,从而取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的效果。(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河北举办首届保护女性生育力高峰论坛 关爱女性健康

2016-11-05 21:29:33

河北省第一届妇科肿瘤暨保护女性生育力高峰论坛5日上午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国内妇产科知名专家及医学人士共700余人参加。河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尹爱东表示,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对妇科手术及保护女性生殖健康、生育功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

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6-11-04 16:00:02

11月3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天津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社会组织杂志、首都民间组织发展促进会、北京市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组织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在固安举办

2016-11-02 17:07:55

11月1日,以“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在国内首个“产业新城”——固安产业新城举行。

京津冀畜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6-11-01 08:47:08

10月28日,京津冀畜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京津冀的畜牧业龙头企业代表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内专家,就推进畜牧业合作展开探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