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承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说明会在承德县举行

2016-11-11 10:31:3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9日,承德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说明会在承德县举行。本次说明会旨在推动更多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新三板”上市融资实现做大做强,为农业大发展、快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资金保障。

    11月9日,承德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说明会在承德县举行。本次说明会旨在推动更多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新三板”上市融资实现做大做强,为农业大发展、快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资金保障。

    10 月27 日,双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成为全省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食用菌生产企业,也是承德市首家设施农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企业从谋划上市到成功挂牌,仅用了不到9 个月的时间,速度快、效率高,开启了承德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里程碑,标志着该县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说明会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德县县委、县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说明会。

    吴清海在讲话中指出,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次成功进入“新三板”市场,开启了承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别是食用菌生产企业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篇章。双承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是全市第一家通过“旧菌棒循环再利用”的食用菌生产企业,实现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在全市树立了样板;全国第一家采取气模技术的设施农业企业,在设施农业上尚属首例;全市第一家成规模的龙头带动扶贫企业,企业探索出“龙头+金融+园区+农户”扶贫模式,带动贫困农户出租土地得租金、入园务工得薪金、园区入股分股金、参与经营得现金。

    吴清海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引导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学习双承股份“新三板”上市的先进经验,以及该公司发展循环农业、设施农业、扶贫农业的做法,进一步支持、帮助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县区政府要积极引导、帮助更多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入“新三板”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从而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记者胡杨)

相关新闻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华糖云商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6-11-04 08:48:53

日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现代文化企业——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629。至此,我省国有控股文化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的突破。

新三板清理门户: 强制摘牌再现 主动退市成风

2016-11-02 09:52:11

新三板市场规模迅速扩张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问题公司开始浮现。股转公司指出强制退市是加强监管的重要举措之一,并在近日发布了企业终止挂牌新规,明确了11条强制摘牌条件。

新三板大宗交易呼之欲出

2016-10-25 10:04:23

近期,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完善新三板交易机制,改善市场流动性。

热门推荐